🐵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1


我的名字是练青山
.
现在,正在参加凹凸大赛
。。。。。。
躺在树上的练青山悠闲地啃着手里酸涩的果子,看着眼前透明显示屏上不断上涨的积分,把啃干净的果核随手扔到树下,打了一个哈欠
.
“噫!!什么东西啊?”戴着鸭舌帽的金发少年看着地上的果核揉着后脑勺轻声抱怨道
青山眨了眨眼,是运气好吗,从自己团团包围的陷阱圈中竟然找到了正确的路。。。还来到了没有陷阱的中心,这儿可是著名的“陷阱树”啊
.
有点受挫【躺
.
青山眯了眯眼
“真的是非常对不起qwq”练青山装作不善运动的样子磕磕绊绊的从树上一点一点挪下来,最后一下还是屁股着地的“哎呦!”
“你没事吧!”少年的样子似乎已经忘记了果核的事情,急忙走过来
“没,没有关系,反倒是刚才,真的是非常对不起!!明明是前辈。。。却在新人面前出丑了呢。。。”看到眼前的人面露尴尬,金赶紧尝试切换话题
“我,我的名字是金!!前辈!我的同伴在后边中了陷阱!!前辈你有什么方法吗??”
.
果然!刚才有一瞬间失意的青山仿佛找回了自己的骄傲“什么陷阱?!我对这里很熟”不但熟,那陷阱还是我设的
.
跟随金的脚步,两人来到了一个大坑洞前面
看!纳吉的宝洞!它有大又。。。抱歉,走错片场了
坑洞前里面满是难以言状的白色胶状物质,那是取自鬼蜘蛛的缠丝所制成的,先是抓一只活得鬼蜘蛛然后刺激其突出大量缠丝,经过一定加工后和符咒搭配制作出的陷阱,即便是高级的魔兽挣脱了丝胶也无法从符阵里出来,但麻烦的是有时可爱的裁判球会掉进去,虽然被罚掉的积分比起赚来的也是九牛一毛就是了
.
然而现在
练青山轻轻地扶了下自己的额头,平时满含笑意与谎言的眯眯眼也带上几分无奈
随意丢了一块石头进入符阵,那块小石子竟然放出了丝丝闪电,像是扰乱磁场一样,符阵一点点消失了,就连符咒也烧成了灰烬
“出来吧”把手向紫糖啊不紫唐伸出,在紫发少年感激又警惕的目光扫视下将其拉出
“你没有事吧?”装出的微笑,是最尖锐的利器,但眼前的小鬼貌似并不吃这套呢
“非常感谢你,,,金,她是谁?”
“是我在森林里面碰到的前辈,我说我们有困难,她就来帮我们了”听完这句话,紫唐瞬间把金护在身后
“你是谁!?”从布满陷阱的森林里出来,难道说。。。没理由的,这么大一片巨型陷阱阵,仅仅是一天赚到的积分恐怕都。。。排行榜前一百位居然没有她的名字!?她究竟是谁!?
“别这么紧张嘛,陷阱不是我设的”心思真缜密,可惜我把三分之二的积分都当在药里了“我之前靠运气发现了正确的道路,并发明出了这种石子”把眉头皱起来,装作是无法被理解而焦虑的样子“它似乎可以扰乱陷阱的磁场,从而脱险”把手中剩余的小石子摊给他们看,以表可信度
“别这样啦,紫唐,前辈不都救过你了吗?别担心啦,前辈是个好人!!”心中的良心化成人,重重地打了青山一拳,忍住良心的谴责
“这貌似是官方开放的陷阱,有些陷阱是会定时刷新的,这条道路应该是彩蛋,里面并没有什么宝物。。。有的话也早归我了”
“看”着紫唐幻慢慢不再那么警惕并有些失落的眼神,你弯了弯眼角
.
“你们。。。”
“可以和前辈我组队吗?”
.
下意识的话语从口中脱出,青山的后背僵了僵
好久……没看到那么光辉耀眼的眼睛了啊,真是……
像太阳一样,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
.
“好哇好哇!!前辈!”金开心地眨着眼睛,其中满是期待的眼光
看着眼前透明显示屏上尚未答应的组队邀请,青顿了顿,解除了之前的组队,并在新的邀请下按下了确认的按钮
.
“好啊”



。。。。。。
“哔————练青山已取消和你的组队关系,队伍人员已少于两人即将自动解散,打起精神,找到新的队友吧!!”冷气夹掺着充沛的元力缠绕在银发少年身边,听着眼前裁判球欢快的提示音,闭着的双眼睁开了一条缝
那双环绕着层层雾气的紫色眼睛,并发出的
是复杂的感情
ps:格瑞大概就是亲情闺蜜向了谁都别拦我!!!可恶啊这个家伙真是不揣我的G点!!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