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4


【我我我知道鬼狐ooc了啦!!说是撩撩撩结果是没有!青山小姐姐还是这样可爱!!我会尽我所能把青山小姐姐写立体的!!】

“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竟然这么快就可以突破这嚎哭地穴的迷宫,啊——失礼,这种等级对您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吧”
“格瑞大人————”像是自嘲似的,鬼狐故意把最后一个音节拉得很长
.
天赋……吗?
.
“哼”把石板扔到对面戴面具的人手中
鬼狐扫了一眼“对了,就是这个。”看到对方把大刀扛在肩上,眯起紫色的眼睛看向自己“请稍等,我马上为你解读它……”
【动画里后面的剧情就不打了
.
.
.
“这——不就是那个超危险的嚎哭地穴吗!?!”紫堂在看见目的地的第一眼就把这句话喊了出来
“这里就是嚎哭地穴?”金用疑惑和期待的眼光看相青山
“对”青山点了点头“等等!青山前辈,你不是说这里超级危险的吗!?为什么要允许凯莉带我们来这儿啊!???”
“有凯莉在的吧?她对这里可是很熟的”用眼角的余光瞟了一眼凯莉,凯莉瞬间菊。花一紧【bu
“对对对!我对这里可熟了,所有的陷阱位置我都一清二楚哦!”把自己知道的资料说出来“这下你们总会信我了吧!”
“好啦!凯莉,别说了。前辈,我们可以进去了吧!!”像是迫不及待似的,金眼里的期待越来多,像是小鹿斑比似的看向青山
噗—————
捂着被一箭正中红心的小心脏,青山同意了他们的请求



“到了这里,我们要走右边”凯莉在第一个岔路口对青山等人解释道
“哎哎哎!?是右边吗??”不管怎么看都是左边更安全吧
“没关系的,紫堂,看起来危险的道路通常反而是安全的呢”安抚了紫堂“而且,如果出了意外,不是还有我嘛?”刷完了一波好感度,青山又用“说好的奇珍异草呢往右走你他妈是在逗我”的眼神瞟了一眼凯莉
“放心吧,在走过这条通道后会有一片地下森林,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最后一句话里凯莉带上了点小骄傲,就像是发现新东西时对家长讨要夸奖的孩子一样
“凯莉你真的很厉害呢,那我们走吧?”用不舍得眼神瞟了一眼左侧通道里生长茂盛的森林,顺便用手指轻轻按摩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双眼
那从天洞里洒下来的月光和缠绕着植物的厉鬼独有的瘴气是在向我招手啊!!!(;´༎ຶД༎ຶ`)过会见吧,小草草
.
四人继续前进着
“看吧?我对这里很了解的。”凯莉踏着悠闲的步伐向前走,金和紫堂在后面跟着,青山走在最后面
看着身后把退路遮住的石柱,青山皱了皱眉
这是必要的程序吗……?还是说……
心里有些担心的青山把头转回来“小心!!!”用气功把紫堂从即将倒下的石柱旁震开,虽然这样他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但总比被压车肉饼强
“噫!!!”凯莉一个转身从剑雨中脱离开来“凯莉!!!怎么回事!!”青山不但要保护自己,还要同时掩护两个弱鸡逃离,完全没时间管凯莉
凯莉也是一脸不可置信“怎么会!?之前明明……难道说!!!”像是想到了什么,凯莉立刻坐着星月刃去了什么地方
“可恶!!金,还记得我给你们的东西吗!?”
“记得!可前辈,凯莉……”
轰——————
金的话还没说完,一个巨大的石球机关就发作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Σ(゚д゚lll)

———另一边————
“所以说我才不能理解你啊,凯莉”
伴随着掉下的碎石,鬼狐消失在了凯莉的视线里
“可恶!”



青山看着从洞顶不断落下来的原谅色碎石“金,紫堂,这个洞穴可能马上就要塌了,我们现在需要马上离开”
“可前辈,凯莉在哪里啊?”就算知道洞穴马上就要坍塌,金也还是想要赶快找到自己的朋友“她不会有事的,以她的原理技能,应该已经平安无事了。”
看到金松了口气,青山开始观察周围
可这时突然从墙壁里滚【……】出一只毛茸茸的……人!?
“什么东西!!!”青山身为捉妖师多年,养成的习惯一看到不人不鬼的东西就下意识拿出了自己的念珠和符咒,就差一把拍在鬼狐脸上了
这个地穴是豆腐渣做的吗!?吓死人了!
“等等!!比起这个,我们还是快逃吧!!”鬼狐身后的道路已经开始塌陷,青山立刻把跪在地上不方便起来的鬼狐夹在腋下就带领着金和紫堂继续跑路
但在青山等人的上方,一个巨大的钟乳石柱已经摇摇欲坠
嗙!!!
青山一个跳跃到了旁边一块极高的石头上,但在然后又突然没了动作,盯着飞起的尘埃看着,直到察觉到那抹让自己为其担心的色彩依旧活跃后才改蹲为站
“青山大人似乎对他们很自信呢”鬼狐似乎对两人现在的姿势并不在意
“此话怎讲”练青山的眼镜在跳跃的过程中已经不知掉到了什么地方,那双眼睛也由于感情的流露而睁开
“因为您在起跳时完全没有犹豫对吧?”青白色吗……如果带有感情的话也许会很漂亮呢
“哼~”明明是一个不带感情的字硬是被青山翘起来一个音“对了,有件事我得跟你说说”抬起脚继续向前奔跑,之前给金和紫堂的东西其实就是个强力防御符咒,一次性的,所以青山才会在放心的情况下又有些担心
“青山大人讲就是”此时青山像是照顾鬼狐一样把夹在腋下的姿势换成了公主抱
“不要对金和紫堂出手”像是不放心似的,青山说完后又在嘴里含糊地又说了遍“别对他们出手”
“……那是当然,不过我可以问问您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说吗?我可不会伤害他们呢”毕竟是猎捕者的宠物,如果……“噫喻!!!!!”
突然自己的尾巴被人按着最敏感的点狠狠地掐了一把
有多年撸猫经验的青山表示无辜(老司机笑)
“你都承诺过了还问我。”
“不过”青白色的眼睛突然看向鬼狐
“如果对他们出手,我,饶不了你”这句话不带任何情感,但那双眼里却全是警告和杀意,属于他人的杀气瞬间缠绕上鬼狐的身体,更别说现在是在别人怀里的姿势了
鬼狐瞬间炸毛【什么鬼
这时青山突然放开了鬼狐,就拎着鬼狐的领子提溜着他“前辈!!这边!!!”看到金,青山立马跟上,从金用矢量冲击打出的洞里跳出
下一秒,嚎哭地穴瞬间崩塌,巨大的红色烟尘给青山青白色的双眼带上一抹暖色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