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6



.【国庆双更!!!我我我竟然双更了!!撩撩撩终于开始了!虽然是暴怒的情况下,但作者给青山小姐姐开的莱特之眼的挂可还是发挥稳定呢!!有些正文里没有的后台细节就看评论啦!!】

“三位的相关资料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看着眼前坐在椅子上被封口的三人“抱歉,面对身份不明者我们只能谨慎行事”
“尤其是和凯莉有关”
青山在心底翻了一个白眼,这就是你对我的小天使上口球的原因?你确定你……
看了一眼旁边被处以口球之刑的两个小天使
嗯,可爱,想……
鬼狐你做的很好【比大拇指
“现在已经没事了”两个小天使的口球绳应声而断,只有青山的是莱娜过来撕掉贴在嘴上的胶布
青山:……
嗙———
“你这家伙!!”金一拳打在了会议桌上
“金。”青山出声制止
这孩子,个性太过鲜明了啊,再这样下去……不对,就是因为这样……
那双眼睛才……
“金,不要冲动啊”紫堂看见,想要上前阻止,金想要挣脱,微微一用力“嘶……”
“紫堂!!!没事吧!”
此时紫堂突然捂住自己的肩膀,倒吸着凉气“没,没事……”
“紫堂?”青山冷冷地喊了一下紫堂的名字“怎么回事。”
“似乎是受伤了呢”鬼狐说到,金突然感觉后背一凉,三个戴着面具的大汉已经站在两人身后,向金散发着杀意
“……”金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看了一眼紫堂“哼”抱着臂站在那里,不去看鬼狐
青山:“……”
“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鬼狐看见三人都安分下来,就开始介绍起了鬼天盟“我们是凹凸大赛中的结社组织"鬼天盟",而我就是鬼天盟的首领,鬼狐天【chong】冲【tian】”
但是金似乎并不吃这一套,还是抱着臂站在那里
“看来你们对鬼天盟似乎有点误解”看见青山把脸转向自己,鬼狐就明白如果把这两个新人拉进来那这位猎捕者也就跑不了了“但这些都是因为"星月魔女"凯莉的关系。”
“其实,
你们都被她骗了。”
“才不会呢!!”金听见这句话就立刻反驳“凯莉是我们的朋友!她才没有骗我们呢!!”
“是吗?那你们来看看这个吧”大屏幕上开始出现了凯莉的资料“凯莉,积分排行榜一百零一,具体积分不明,技能'星月刃',善用各种诡异的道具,外号"星月魔女"以及————
"新人杀手"。”
紫堂像是回忆着什么一样“新人杀手的星月魔女……说起来,我好像真的听说过诶,难道说……凯莉!?”
“紫堂,别这样。凯莉她可是我们的队友诶!”
“可是她已经退队了啊!!”紫堂向金大声吼道
“这……”看见金把目光转向自己,像是在寻求帮助一样,青山只是对鬼狐说到“继续”
“总之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你们并不是凯莉的同伙。”
“相反,你们知识被凯莉盯上的又一波受害者而已,之前没搞清楚情况就把你们抓来,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没有的事,反而是我们……”
“哼,既然没事了,那我们走吧,紫堂”像是在因青山不为凯莉辩护而赌气似的,金并没有喊上她
但青山也没有走的意思,静静地坐在那里
嗙———
会议室的大门在金即将踏过的前一秒迅速合上,面对着质问的目光,鬼狐说
“现在你们出去,肯定又会很快被凯莉找到”
“恕我直言,那时候你们一定会去死在她手里的,为你们的安全考虑,在我们抓到凯莉前,
不如呆在这里,接受鬼天盟的保护”
“说什么,我们才不……”
“金”一直不出声的青山突然发话了“听他讲完”说完用认真的表情看着金
“……”
“之前我在嚎哭地穴里就发现了,你们虽然不强,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不如……”鬼狐像是完全没看见青山出自威胁而散发的杀气似的继续说道“加入我们鬼天盟。”
“鬼狐大人!?”莱娜听到这句话后不可置信地说道“这……”
“哎!?”金立刻向鬼狐喊道“你说什么啊!?我们才不会加入像你们这种见不得人的鬼盟呢!”
“不识好歹!!”莱娜听到金这样的话语也顾不上心里的惊讶和青山越飚越多的杀气,掏出了匕首
“看来说到底,还是你们对鬼天盟的成见太深,莱娜,你带他们去参观一下”
“紫唐幻,金,就让你们用眼睛验证一下,我们鬼天盟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吧。……练青山留下”
“鬼狐大人!!!”莱娜看了一眼杀意和愤怒已经要实体化的青山
“去吧,不用担心我。”
“……是。”
.
.
.
鬼狐拿下自己的面具,忍住自己因恐惧和源自内心深处的敬畏带着一身被杀气逼出来的冷汗慢慢转过头,看向眼中已经泛紫的练青山
练青山也睁着眼睛看着他
“说过了刚才那些话,你已经料到自己的结局了吧”一说话,双眼泛着紫光的少女身边就环绕起了黑紫色的雾气
就连棕色的短发似乎也因为主人激烈的情绪而微微飘起
“给你十秒,说遗言把”眼中的怒气就像是要实体化似的,此时的青山已经没了平常悠然自得的气质,整个人就像是刚从无尽深渊中爬出的恶鬼
鬼狐吸了一口凉气以保持冷静,他现在还无法分辨出来练青山在这个形态的情况下是否理智
毕竟
这个人现在这副样子,简直就像是披着人皮的恶鬼
“恕我直言,青山大人”
“现在的你,
才是在害金”
“!!!!”青山本来还保持着的肆虐气息忽然一顿,接着爆发出了更加恐怖的杀气
“你太溺爱他们了”
练青山的手从背后搭上了鬼狐的后背,炎热的气息一下又一下毫无章法地吹在他的耳畔
“甜食吃了,只会变胖,让他们以刷积分的方式进入决赛,最后还是被杀掉的命运,
再好的天赋,不得到锻炼,也只会荒废。”
“我知道我不怀好意,但只有这样,至少在鬼天盟里面,他们会得到充分的锻炼。”
“是吗?”暴虐的杀意从练青山的身上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杀气,把会议室里的东西刮出无数道深深的裂痕,鬼狐就这样站着,不躲闪,任凭杀气形成的风刃在自己身上砍出一道又一道伤口
“那你用什么保证呢?”
“你的承诺,究竟有多少的可信度呢?”
“我,拿我的生命起誓……噫!!!”说完这句话的鬼狐突然感觉脑袋一酸,一阵无力感在一瞬间布满了全身,只能无力地倒在了青山的怀里
练青山手里像是握着什么一样,在鬼狐面前晃了一晃“这是承诺保证金~”
“要是你敢……”用手做出挤压什么的样子
“呃!!!”鬼狐心脏一缩,又一阵无力感,全身酸痛的感觉让鬼狐只能乖乖躺在青山的怀里
完了,这下两天恐怕都起不了床了【突然黄
“我会让你灰飞烟灭。”突然转向冷酷的声音,压低了的声线像是在诱惑着什么一样,说出了残忍的话语“但我相信你(笑)”
停住了肆虐的杀气,把全身酸痛的鬼狐丢在会议室的座椅上,练青山闭上了眼,整理了一下自己微微又些皱褶的西装
再是走出会议室的时候
又变回了练青山




练青山看着眼前崭新的眼睛,这是刚刚鬼狐派人送来的,和之前青山丢掉的那双完全一样
当时他注意到了啊……
“唉……”月光静静地洒在黑灰色调的镜片上,映出练青山有些沮丧的神色
他当时……说的没错呢,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
想要保护他们
想要守护他们
已经不想让自己在意之人受到任何伤害的决心
但是正如鬼狐所说,只吃甜食,只会变胖
把锋利的剪刀收起来,只会让孩子受到更多的伤害
练青山看着手中的魂魄
“唉……”这是只有自己可以看见的东西,本是敌人的命脉,现在却滚烫地让青山想要扔到西伯利亚
真是丢脸呢……那这个怎么办?偷偷送回去吗?
又搞砸了呢
但回想到鬼狐那一瞬间迷离的眼神,手指移到眼眶的位置
如果没有这双眼睛的话!如果当时自己没有答应那个人的话!!脑袋里突然出现一副面孔
不,我不能那么想
金也好
紫堂也好
格瑞也好……
都不能让我忘记我一开始的初衷!!!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