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5


“你们!!?”看着层层把青山几人包围起来的鬼天盟成员,紫堂和金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升天了“前前前前辈,怎么办啊qwq我们被包围了!!”
“没关系的,金”青山在被金看到之前就已经把眼睛闭上,此时又恢复了眯眯眼的样子
“青山前辈……?”
这时站在几人身后的鬼狐突然发话了“不用那么紧张。”戴上面具,又用黑色的袍子将自己的显著特征遮住,只留下些许银色的刘海露在外面
“参见鬼狐大人”
“都起来吧。”鬼狐招招手让鬼天盟的成员站直,又把目光转向了青山等人“多亏了几位,我才平安地逃出。”
“哈哈——没关系……不对!!!”金立马【慢了一个世纪】反应过来“没想到你也是鬼面人一伙的!”
“鬼狐大人!就是他们阻止了我们抓捕凯莉!”戴着面具的黑发少女立刻认了他们“哦~是吗。”
戴面具的少女举起了匕首,其他成员也亮出武器
青山眯了眯眼睛,轻轻揉了揉已经攒在手里的黄色纸张,上面朱色的文字就像是拿鲜血立下的生死状,预示着一场无法避免的战斗
“一江春水向东流~~你还没有男朋友~~~两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女……嘀————”
“谁?”突然响起的音乐打乱了原本紧张的气氛,青山流下了一滴冷汗
会用这种智障铃声的,怕不是只有那个笨蛋……
“……嗯,我知道了”在几秒过后,青山又突然挂掉了电话“呃……啊,总——觉着有点累了。”突如其来的示弱让鬼天盟的成员有些乱了阵脚
“看来我已经打不下去了啊……”向金和紫堂眨了下眼,伸了一个懒腰,把双手递上
“前辈!?”
”就这样乖乖地束手就擒吧(笑)”
.
.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