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7


“你们也看到啦,这里就是我们鬼天盟的第一据点。”莱娜小姐姐走在金和紫堂幻的前面,应着鬼狐的要求,尽职尽责地介绍着鬼天盟
“这里已经快有上百人了吧,我也没想到鬼天盟竟然有那么多人。”看来当时脑子一糊听信那个不靠谱的家伙的话是正确的选择,刚从会议室里赶出来的青山那么想到
不然,就靠自己那半吊子的实力,最后怕不是也要两败俱伤
“那当然,我们鬼天盟可是凹凸大赛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大集团。”谈到鬼天盟,莱娜的语气里带上了点自豪“论人数规模,没有其他参赛者团队能和我们相提并论。”
“当我们集体出动的时候,可没有人可以抵挡得住我们鬼天盟的力量。”
“哼,只不过是人多欺负人少。”金抱着手臂这样说道“不觉着太不公平了吗?”
莱娜听完这句话,像是若有所思一样看了金一眼,又继续说道
“呵,公平?你叫金是吧,资料上说你是刚参加大赛的新人,也不知道你是倒霉还是走运,大概还没见识过大赛残酷的一面吧。”
“难道你真的认为这场大赛”
“有什么公平可言吗?”
决定一生的东西,在你出生之时,就已经决定下来的难倒还算少吗
“你什么意思啊!?”金说完这句话又把眼神转向了练青山,像是在她的脸上寻找着什么
“……或许吧,从不同的参赛者领到元力技能的那一刻起,这场比赛,就没有公平可言了”青山接话,说了下去“也许就在那之前,不,或许是出生之前呢?不同的人”
“就已经又了高低之分了啊。”
“强大的人,自然能各种逆天”这个世界,从一开始
“但是弱小的人,就只能躲在角落发抖”就是不存在公平的
“公平,或许只是个笑话。”莱娜接话道
练青山盯着说着这句话的莱娜,想尝试看到说着这句话的少女在想着什么
*但她什么都没有看到
当你绝望的时候
你要相信
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种人
他们靠自己的努力
攀登
前进
探索
站在当年自己遥望不可及的山顶上俯瞰江山
我们则将其称为
“奇迹”
……
……
这些话练青山并没有说,只是把自己的身影隐入黑暗
*你逃走了
.
.
.
“有些事情……或许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改变的吧“紫堂盯着就在刚在青山还站在的那块地方
但现在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我和你不一样,我从一开始就参加了大赛……当然,我也努力过,但是……”根本就比不过那群怪物
懦弱胆小的自己,根本就没有改变
“没错,紫堂幻,这才是一个普通人该有的想法”这时鬼狐突然出现,对紫堂幻说到“普通人,高手,天才,怪胎,你觉得你是哪一种呢,金?”
“鬼狐大人!!……”看到鬼狐有点颤抖的身影,莱娜有些不确定地叫道
莱娜……过来……扶一下我qwq身上好酸
哭唧唧.jpg
“你一定在想着,不要听信我讲的话,因为我是邪恶的一方,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戴着面具就是邪恶的,微笑的就是正义的”
“多么天真”
“是,我们都一样,踏入这个世界领到元力技能的那刻起,也曾认为自己是被选中特殊的那个”
“但是,直到感受到绝望的那一刻,才发觉自己是一个普通人”
“你说什么……”金本想反驳,但突然又回想到当初在中央广场上的那场战斗,有些后怕地咽了口口水
“但是”鬼狐的话题一转折,说到“绝望并不是我们的宿命,的确,之前我们确实很弱小,但现在,我们不要再做他们脚下的沙子,我们要做可以吞噬他们的沙城暴!!!”
.
.
.
“我已经决定好了!!”紫堂一拍桌子“我要加入鬼天盟!”
“没关系”面具下的嘴角微微勾起“留不留下是你们自己的选择,就算不加入鬼天盟,我们也还是朋友,以后完全可以和平相处。”
“……”金用眼睛盯着鬼狐脸上的面具,直到把鬼狐都盯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才说到“我也加入!!”
“哎!?”紫堂睁大了眼睛看着金“金你……”
“我也加入鬼天盟!!紫堂,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挺过决赛的吗!!”
“金……”紫堂非常感动,他知道金对鬼天盟有很大的成见,但没想到他竟然会为了他……
“所以我是不会丢下你的!!”金又把脸朝向鬼狐“鬼天盟究竟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就让我来亲眼验证一下,没问题吧?”
“当然,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
“但是,在那之前,我有些东西想要跟你们说……”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