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9


.
.
.
“没关系啦~只要想,我们的小队还是可以随时建立起来的嘛。”向金和紫堂解释完自己的行动后,凯丽笑着看着他们
“可是凯莉,我们在鬼天盟里听他们说你……是新人杀手”
“是这样的嘛?凯莉。”听完紫堂这么说,金向凯莉追问道“你真的是新人杀手吗?还有前辈她……也是猎捕者吗?”
凯莉听完这些话有些意外地盯着金
“金……你为什么要替鬼天盟的人说话呢?不会是给他们骗了吧?”
“任何花言巧语,都不如自己亲眼所见更有说服力”鬼狐的声音突然出现“在骗人的……究竟是谁呢?”
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树影下
“大闹一场后就想逃走吗,鬼天盟可不是能让你那么随意来去的地方啊,凯莉。”
在说话的期间,凯莉发现自己已经被鬼天盟的人包围了
“可恶……!!!竟然还能追到这里!”召唤出星月刃,凯莉思索着怎样才能带着两人全身而退
“抓住你的尾巴确实不容易呢……”鬼狐渐渐靠近三人“不过没关系,因为这次我有了得力的助手”
“金,紫堂幻,多亏你们了。”
“你们……!?”凯莉不可置信地转过头看着他们
“系统终端可以看见队友的位置……这个你们应该知道吧”
“这是怎么回事!?”被背叛的愤怒感油然而生,凯莉质问道“你们加入了鬼天盟!?”
“哎?他们难道还没告诉你吗?他们,已经是我们鬼天盟的人了。”
凯莉盯着鬼狐,几秒过后,又突然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一直以来都是我骗别人,没想到这次竟然被别人给骗了!!!”凯莉看着金和紫堂幻恶狠狠地说道“还是这种傻小子!!”
“凯莉!你还没有回答我,你就是……”
“我是不是又怎样?现在已经不关你们的事了!!”
你自己是不是自个心里还没一点B数吗
从自由森林听到动静赶来的红发少女横卧在树干上这么想到
本来以为还会撑一会的……那么快就暴露了吗?凯莉dalao技术那么差啊
“没错!我就是'星月魔女'凯莉,你们口中的新人杀手,练青山也是'猎捕者'没错!”凯莉见事情败露,便直接摊牌“你们两个从一开始,也只不过是我们两个盯上的猎物而已!”
树上的少女一口喷出口中的酸梅汤
这算什么!青山小姐姐暴露了!?操作那么骚的吗!!
“本来想把你们养肥一点再杀的……但现在,你们惹火我了!!!”用星月刃和鬼天盟的成员大战了三百回合,凯莉临走时还不忘
“这样的东西我多了去,全都送给你们吧!!”把包里的炸弹全都丢下,留下身后的惨叫声,凯莉离开了
噫,两个死傲娇
红发少女看着手中抓拍到的粉色内裤这么想到
凯莉是,青山小姐姐也是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