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的猴子君🙈🙉🙊

嘉德罗斯和飞坦的老婆粉🙆
时常失踪
请多多指教嘿

2


轰————

看着眼前倒下的魔兽,紫唐幻几乎要欢呼出来
一个莱迦赤蟹!!!一个积分够打三天的魔兽!!被我们放倒了!!!
就算知道着里面青山的分量几乎是全部,但看着青山时不时露出攻击破绽示意自己攻击上去的时候,紫唐幻还是狠狠地感动了一把
她是在培养我们的实战能力!!!这种仿佛是对恩师一样的想法一出现,紫唐幻就憋不住了
“恭喜你获得———”
“真的非常感谢你!!!你真的是个好人!”想起之前对青山的警戒与不信任,紫唐幻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说起真的很抱歉。。。明明你整这么好,我之前却……”
“没有关系!在凹凸大赛中,警惕是件好事啊!!”看到眼前少年眼中的歉意,水灵灵的,就好像……


不行了
你们的眼睛…怎么都这么好看啊……真的是……

“救命啊啊!!!谁来救救我!!!”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打断了青山的思绪
“金!紫唐幻!我们过去看看!!”
“好!!”
黑发蓝眼的少女被几个戴面具的斗篷男团团围住
“麻烦了啊。。。”明明刚才好感觉到有两三个人在附近的,可恶啊,这几个家伙!看来今天恐怕是要……
“谁!!!”一个小个子的斗篷男察觉到不对
“几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妹子,真的是好不要脸。”青山从树上现身,满脸笑意,金也从灌木丛中钻出,一个横身挡在了少女的前面,而紫唐则隐身树林,召唤出小斯巴达随时准备支援
“不关你们的事!”一个同样戴着面具的妹子对练青山说到“鬼天盟办事,闲杂人等退散!”
“吗吗~~救救我啊~~”少女看样子似乎已经要哭出来了
“你没有事吧?”可爱的金小天使马上去安慰少女
“可恶!!”看到这样的场面,鬼天盟的几个人立马就明白了战斗是无法避免的“看招!!!”
“叮!!!———”
漂浮着的柳叶与武器的碰撞发出了宛如钢铁一般的声音
“金!!使用矢量冲击!!!”
“是的!前辈!!!”耀眼的金光聚集在金的手心“矢量冲击!!!”


至于结果,自然不用说,在凯莉大佬的暗中骚操作和青山同样骚气的制止下,战斗“核平”地结束了

“刚刚你们的能力好帅气啊!!”凯莉满眼星星的用感激和羡慕的语气说到“我的名字是凯莉,刚才非常感谢你们(*≧ω≦)”
“没,没关系!!看到女孩子有困难,是男人就要去帮助她!!”金经过青山的教导后已经有了一些绅士道德,对女孩子完全没有警戒心
但紫唐可不会这样
“刚才的是鬼天盟?你是怎么惹到他们的??”
“我。。。”听到这个问题,凯莉眼中露出难过的神色“我发现了鬼天盟行凶作恶的证据,就被当作眼中钉,要被他们不惜一切代价除掉qwq”
“真的吗!?放心吧!加入我们小队,我们都会保护你的!!!”
“真的可以吗!!虽然我的实力一般……但也会尽我所能帮助大家的!!!”
紫唐:这个操作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但看着凯莉开心的笑容“唉——”毕竟是个女孩子啊,这么辛苦,希望能成为好伙伴吧
金开心地给凯莉介绍着小队的情况,紫唐幻在旁边给凯莉说明现在的情况,而练青山站在他们身后笑而不语
“这是我的前辈!练青山!!当初在陷阱树帮助了我,现在是我们的伙伴!!”
著名的陷阱树?凯莉眼底的海蓝又暗淡了几分
“青山前辈,请多多指教(*≧ω≦)”如果除去眼底咕噜咕噜打转的小心思,这个妹子大概会很讨人喜欢吧,青山这样唯恐天下不乱地想到
“咕~~~~~~~
Σ(゚д゚lll)
“那么。。。大家也饿了?现在开饭吧”


像剧情中那样,紫唐的精打细算,金被食物收买,凯莉花起积分大手大脚,唯一的变数,只是在旁边的树上,多出来了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前辈”而已

凯莉坐在练青山躺着的树下“你不饿吗?”这时已经没有了刚刚装模作样的甜腻语气
“怎么会?倒是星月小姐,不要对我的猎物出手呢,毕竟可是我先来的?可不要对我下绊子哦”
“那是当然,我怎么会动“猎捕者”练青山大人的猎物呢?我可是会乖乖的围观哦(⁎⁍̴̛ᴗ⁍̴̛⁎)”听了这句话,横卧在树上的练青山抿嘴一笑

狗屁
两个经验丰富的猎人同时想到
捕猎,哪有先来后到的道理(笑)

评论(2)

热度(34)